:::

        競賽名稱: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兒童說故事比賽 小小錄音員就是你!

        活動目的:研究指出:「聽有聲故事,可以啟發孩子想像力。」透過「說故事」可以讓孩子把聽到內容說出來,實踐想像力!立即讓孩子選擇喜愛的故事,錄下孩子說故事的影片吧!

        活動辦法

          參賽對象:全國3-8歲的兒童

          活動流程:分三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投稿期:2023年4月6日(四)~2023年4月17日(一)23:59截止

          【第二階段】投票&評比:2023年4月24日(一)~2023年5月2日(二)23:59截止

          【第三階段】得獎公告:2023年5月10日(三)於活動頁和親子天下FB公布得獎作品&投票參與獎。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頁:https://cplink.co/JND3R1mm 


          :::


          行政中心地址: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482-1號   電話:02-2430-3200 傳真:02-24303201

          網站維護:基隆市立安心幼兒園行政中心
          分班據點:本園/八斗分班/六堵分班/百福分班/光華分班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