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中心4月底至6月初辦理「婚姻家庭夢想家線上開講」。

旨揭活動訂於112年4月29日、5月13日、27日、6月10日(週六)上午10:00-11:30在Google Meet線上舉行,分別邀請幸福總監巴鎮老師、成功大學物理系教授黃榮俊老師及臺南市家長關懷兒少教育協會理事長孔慧萍老師與大家開講「打造你成為神隊友-談婚姻預備」、「打造你們的神團隊-談婚姻經營」、「我的愛你收到了嗎」、「有溝就要通」等四個單元,三位講師皆為教育部家庭教育專業人員。


歡迎年滿18歲以上對本議題有興趣全國民眾及同仁報名參加。全程參加之公務人員,本中心核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每場1.5小時。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2zt89yBfe6sCEd16或掃描活動簡章QR-Code報名(如附件)。

:::


行政中心地址: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482-1號   電話:02-2430-3200 傳真:02-24303201

網站維護:基隆市立安心幼兒園行政中心
分班據點:本園/八斗分班/六堵分班/百福分班/光華分班

返回頁首